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青岛日报:加强银企合作 携手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2019-08-01
  •  

    近日,由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青岛银行协办的“会长沙龙”活动在青岛银行总行成功举行。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指示精神,搭建银行、社会团体以及民营企业的沟通桥梁,增信互通、促进合作,实现共赢。来自青岛市各协会、商会的会长、秘书长以及青岛银行各直属支行行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22家协会、商会负责人共同围绕本次活动主题 “青岛金融支持行业发展”以及青岛行业协会的企业特点展开了热烈讨论。参会协会、商会代表结合自身业务板块,就金融需求及融资服务方案与青岛银行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现场还创新开展了“协会与青岛银行支行一对一结对子”活动。

    “会长沙龙”活动结束后,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协会商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活动接地气,现场效果好,“一对一结对子”形式新颖,要长期化常态化坚持开展下去。青岛银行表示,将密切跟进合作进度,持续提供“一对一结对子”管家式服务,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为民营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会长沙龙”活动,是青岛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为民营企业和青岛银行搭建的一对一的交流平台,成为密切银企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赢发展的新起点,也是作为上市地方法人银行的青岛银行助力全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壮大民营经济攻势”、持续提升服务民营经济质效、发挥金融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的又一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