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连续7年十获金龙奖 青岛银行特色发展铸就非凡成就
发布时间:2017-12-22
  •  

    12月22日,2017金融时报年会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国内金融主管部门领导、国内金融机构高管、专家学者和新闻记者等金融业大咖汇聚一堂,分享了一场思想与智慧的财经盛宴。会上,还揭晓了“2017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榜单,青岛银行连续7年上榜,再次夺得双奖,荣膺“金龙十年·非凡成就奖”、“年度财富管理中小银行”奖。7年间捧回10座金龙奖杯,青岛银行也成为山东省获此殊荣最多的银行。

    十获金龙,非凡成就

    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是由中国金融领域权威的主流媒体金融时报社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联合主办,中国金融家杂志、上海金融报协办,新浪财经、中国金融新闻网、金融界等支持的国内最为重量级的金融业年度评选,今年已是第十届了。评选活动自设立以来,坚持以公平客观、公开数据为前提,邀请业内权威专家组组成评审委员会严格筛选,最终评出60余个奖项。

    成立21年以来,青岛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特色化发展道路,逐步形成了“治理完善、服务温馨、风管坚实、科技卓越”的特色,成为支撑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发展的主要力量、中小企业客户信赖的伙伴银行和市民身边的银行。自2011年首度入围金龙奖以来,青岛银行与金龙奖结下了不解之缘。2011年到2014年先后荣获最具创新力中小银行、年度小微企业服务银行、最具创新力银行、年度零售业务中小银行奖项。2015年,青岛银行成功登陆国际资本市场,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携此东风,青岛银行开启了年度双奖历程,近三年来,将年度佳中小银行、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机构、十佳城市商业银行、十佳理财服务中小银行、金龙十年非凡成就、年度财富管理中小银行六座奖杯收入囊中,书写了金龙奖的一段传奇,也铸就了一个金龙奖的青岛银行现象。

    财富传承,用心为您

    “温馨加放心,我们更努力”理念引领下的青岛银行,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探索客户金融需求方向。为满足高净值人群的多样金融服务需要,青岛银行率先在2011年设立私人银行,成为国内城商行高端服务的先行者。青岛银行私人银行坚持以资产配置为核心的动态财富管理,提供金融顾问服务、产品及投资管理等1+N服务。近年来,青岛银行私人银行推出了定制化游艇服务、高尔夫邀请赛、欧洲申根国“易签”等,都形成了品牌效应,获得山东省内高端客群的喜爱。

    针对重点客户群体——中小企业主,青岛银行私人银行引入多家族办公室的理念和服务,摸索出“360º中小企业家顾问式财智管理服务”,面向中小企业家提供个人、家庭到企业的全方位顾问式财智管理服务,帮助他们科学管理、稳健经营、财富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