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搜狐:青岛银行“意大利之夏”足球夏令营火热开营!
发布时间:2017-07-11
  •  

    7月10日上午,伴随着岛城进入激情如火的盛夏季节,2017年青岛银行“意大利之夏”足球夏令营在天泰体育场训练场正式拉开帷幕。在1990年世界杯上独自包揽金球奖与金靴奖、惊艳世界的意大利传奇球星萨尔瓦托雷·斯基拉奇出席本次开幕式,并为参加夏令营的学员们送上了温暖的鼓励与祝福。

    时光荏苒,今年已经是青岛银行坚持举办足球夏令营活动的第五个年头。青岛银行始终秉承“温馨加放心,我们更努力”的服务理念,从2013年第一次举行夏令营以来,不断为青岛银行贵宾客户提供个性化体验,累计已经有超过1000名适龄学员通过青岛银行少年足球夏令营,体验到了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足球。青岛银行总行零售总监闫啸东先生表示,青岛银行邀请意大利的优秀教练团队将最先进的足球理念传授给学员,让学员感受足球魅力,激发足球潜能,让足球带给人们的激情与快乐通过孩子们带入到校园之中,带入到社会之中。发展振兴足球是建设体育强国的必然要求,也是全国人民的热切期望,要振兴中国足球,必须从娃娃抓起,这是全国人民的愿望,也是青岛银行的社会责任所在。

    在夏令营举办的同时,青岛银行也邀请意大利著名球星走访青岛以及山东其他城市,从AC米兰功勋队长弗朗哥巴雷西,到1993年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罗伯特巴乔,再到今天和大家见面的1990年世界杯金球奖得主斯基拉奇。青岛银行始终站在每一个热爱足球、憧憬足球的客户角度,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献上一场又一场与传奇的相会,制造一个又一个绝对的惊喜。

    title

    夏令营开营式在全体学员与斯基拉奇的温馨合影之中结束,斯基拉奇也对所有学员寄语,希望他们能够抓住这难得的机会,享受足球,亲近足球,让足球的激情与乐趣能够伴随大家度过这个难忘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