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莱芜日报:市政府与青岛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5-12
  •  

    title

    5月10日,莱芜市人民政府与青岛银行战略合作签约暨青岛银行莱芜分行开业仪式在莱芜宾馆举行。副市长武树华、青岛银行董事长郭少泉、行长王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武树华代表市政府与青岛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双方开创合作关系、探索合作领域的重要开端。青岛银行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扎根莱芜,融入莱芜,服务莱芜,为政府、企业和居民提供温馨专业、富有特色的金融服务,为莱芜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随后,青岛银行莱芜分行与莱芜市嬴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莱芜交运集团长途客运有限公司、山东奔速电梯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掀开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崭新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