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青岛银行杯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13届全运会预赛将启幕
发布时间:2017-04-07
  •  

    4月10日,“青岛银行杯”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13届全运会预赛将在青岛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拉开战幕。4月6日下午,赛事主办方在国信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赛事情况,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游泳部部长袁昊然、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刘谕、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晓鸣、青岛银行副行长王瑜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

    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在青岛市举办,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承办,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游泳协会等协办,我行整体冠名的年度重大赛事。

    本此赛会参赛人数是历届全国游泳冠军赛之最,截至目前,本次冠军赛报名参赛队伍已达28支,报名人数952人。4月5号开始,包括孙杨、傅园慧、叶诗文等泳坛知名运动员在内的所有参赛队伍陆续抵达青岛。赛事将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青岛电视台进行直播、录播,网易新闻、凤凰网等手机端平台也将对赛事进行直播。

    得益于对赛事的鼎力支持,青岛银行的客户也将享受到购票钜惠,赛事期间,凡是持青岛银行银行卡的客户在游泳馆现场购票,可以享受8折优惠。青岛银行还将在现场设立开卡处,方便市民享受购票优惠。此外,青岛银行还将获得部分赛事门票,用于邀请贵宾客户现场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