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青岛银行各项理财指标继续领跑山东省城商行,位居首位
发布时间:2017-03-21
  •  

    日前,普益财富2016年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权威发布,青岛银行理财各项指标继续领跑山东省城商行,位居首位。理财综合能力、风险控制能力、理财产品丰富性、发行能力、收益能力、信息披露规范性全部六项指标均位居山东省城商行第一名。其中,更为可喜的是,青岛银行理财综合能力、风险控制能力、理财产品丰富性继续稳居全国城商行前十位,分别位列第七位、第五位和四位。

    此次普益财富银行理财能力排名以2016年度为观察期,对观察期内全国银行业的理财产品进行统计与评价,同时辅以评估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各家银行理财业务的产品研发、投资管理、产品销售、信息披露等方面进行考察与分析。

    近年来,青岛银行不断加大理财产品的研发力度,并根据市场需求和经济形势灵活设计,不断丰富金融产品线,严控投资风险,最大程度提升理财产品的竞争力,使得推出的“海融财富”系列理财产品迅速为客户及业界所认可,目前已经形成以“海融财富”为主品牌,涵盖安赢、稳赢、创赢、尊享、钱潮子品牌五大理财产品系列,同时实现了柜台、网银、手机银行的全渠道销售,极大的满足了客户的投资需要。

    鉴于青岛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稳健和良好运作,青岛银行综合理财能力得到了权威机构、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2016年,青岛银行荣获金融奥斯卡-金龙奖十佳城市商业银行和十佳理财服务中小银行双项大奖。在2013-2016年的普益财富银行理财能力排名中,青岛银行连续四年位居山东省城商行首位,多项指标进入全国城商行前十位,展现了日益强大的理财研发能力和投资运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