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青岛银行勇夺山东省社保卡知识竞赛青岛赛区第一名,成功晋级省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7-02-27
  • 2月25日上午,山东省社会保障卡知识竞赛青岛赛区选拔赛在青圆满结束,经过赛前的充分准备和现场的激烈角逐,青岛银行代表队战胜工行、农行等8家同业对手,勇夺青岛市第一名,斩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山东省总决赛。

    本次省社保卡知识竞赛由山东省人社厅统一部署举办,在全省经办社保卡业务的银行系统展开,旨在加大社保卡应用知识的宣传,提高社保卡人员业务水平。

    本次比赛青岛银行代表队海尔路支行尹鑫、向阳路支行徐学燕、五四广场支行赵小力、开发区支行王翔四名选手赛前牺牲节假日进行充分准备,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现场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他们在全市9家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青岛银行争得殊荣,展现了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