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青岛银行综合理财能力位列普益财富全国城商行第七位
发布时间:2017-01-26
  •  

    日前,普益财富2016年4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权威发布。青岛银行综合理财能力位居全国城商行第七位,风险控制能力位居全国城商行第五位。

    此次普益财富银行理财能力排名以2016年4季度为观察期,对观察期内各家银行的理财产品进行统计与评价,同时辅以评估问卷调查的形式对各家银行理财业务的产品研发、投资管理、产品销售、信息披露等方面进行考察与分析。

    近年来,青岛银行不断加大理财产品的研发力度,并根据市场需求和经济形势灵活设计,不断丰富金融产品线,最大程度提升青岛银行理财产品的竞争力,使得推出的“海融财富”系列理财产品迅速为客户及业界所认可,目前已经形成以“海融财富”为主品牌,涵盖安赢、稳赢、创赢、尊享、钱潮五大理财产品系列,同时实现了柜台、网银、手机银行的全渠道销售,极大的满足了客户的理财需要。

    附:普益财富2016年4季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报告》摘要

    综合理财能力排名前十的城商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上海银行、东莞银行、青岛银行、锦州银行、包商银行和徽商银行;

    风险控制能力排名前十的城商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北京银行、包商银行、锦州银行、青岛银行、徽商银行、江西银行、东莞银行和重庆三峡银行,其中锦州银行与青岛银行并列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