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和讯:青岛银行带科技金融走进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16-12-23
  •  

    由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济南市政府指导,大众报业集团联合济南市金融办主办的首届山东金融博览会暨“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12月23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盛会是山东首次举行的大型省级金融博览会,集中“山东金改”实施以来的发展情况进行全方位展示,作为省内城商行的领航者青岛银行以“科技金融走进生活”为主题,多个层面、多个场景对青岛银行所倡导的“新金融”理念进行了展示,青岛银行展位所带来的便捷交通、便捷医疗、AR/VR展示等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成为展会最具人气的展位。

    记者了解到,除了诸多极具人气的功能体验以外,青岛银行还特别为本届山东金融博览会推出了一款年化收益率高达5.18%的理财产品。这款创赢计划2016年633期理财产品,理财期限为41天,12月23-25日财博会期间,客户可到青岛银行展位获取资格卡片,然后持卡前往济南分行任一网点购买即可,每位客户最高限额200万,额度有限,先到先得。

    海融Q卡,畅享绿色出行

    绿色出行一直是老百姓(603883,股吧)最美好的愿望。青岛银行推出的具有闪付功能的金融IC卡就成为市民环保、快捷的公共交通出行的最佳伙伴,无论选择地铁还是公交车,青岛银行的金融IC卡都可以全部搞定。在展位中,青岛银行还将一台地铁闸机是从青岛地铁沿线搬到了现场,让市民体验了一次“闪过”闸机的轻松。据悉,青岛银行自2015年底推出地铁联名卡以来,截至目前,地铁联名卡已经突破了100万张。随着山东省首条地铁线路青岛地铁3号线的全线贯通,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青岛市民选用青岛银行地铁卡乘坐地铁出行。

    青岛银行还建设了行业领先的银医通云平台,与省内多家医院建立了合作关系,实现了社保卡、诊疗卡自助挂号、缴费、打印回单等一站式服务,方便患者就诊,提高患者就医体验。在展位中,市民也可以体验到医疗一卡通的便利。

    同时,青岛银行还成功将银行卡服务嵌入企业日常管理中,实现银行卡在社区、校区、企业园多种方式的应用。

    移动金融,触动无限精彩

    科技卓越,一直是青岛银行的经营特色之一。目前,青岛银行已经通过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等社交化的交互平台为客户构建了一个社交化的移动金融大版图。展会上,市民朋友不仅可以全面了解青岛银行所构建的移动金融生态系统,还可以通过自己的手机切身体验“海慧生活”的多项便利。

    海慧生活是青岛银行围绕城市生活惠民服务精心打造的移动电商服务平台。在海慧生活上除了可以购买物美价廉的商品外,客户还可以体验到线上支付、二维码支付等便捷的支付方式。为了让客户充分感受海慧生活的便利,在现场,市民可以享受到“海慧生活一元抢购”,熊猫加字银币、电影票、花生油、金龙鱼大米、冬季玻璃水、恒大冰泉矿泉水、文具套装、泉林本色抽纸等热销商品,都可以畅享一元抢购。

    微信银行摇一摇、圣诞好礼马上到。在现场,市民只要关注青岛银行微信公众号,设置好手机定位和蓝牙功能并打开微信摇一摇,对准展位的圣诞树进行摇奖,就有机会获得熊猫加字银币、自拍杆、雨伞、鼠标垫、矿泉水等奖品。

    金融博览会专场抽奖,大奖不停。同时,关注青岛银行微信公众号的朋友,点击【更多】菜单,通过【精彩活动】进入抽奖页面,输入邀请码进行抽奖,就有机会获得熊猫加字银币等奖品。

    AR/VR,未来就在眼前

    青岛银行此次还带来了虚拟场景的AR、VR体验展示,市民通过佩戴专用眼镜,就可以身临其境的体验青岛银行零售业务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通过虚拟场景展示,市民首先可以了解到青岛银行理财品牌--“海融财富”,这是由青岛银行自行管理运作的理财产品,类型丰富、风险较低、收益率高,可满足客户资产配置的各类需要。网银品牌—“E智青银”则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线上金融生活服务,轻松理财,开启财智人生。同时,还可以体验到幸福家庭计划、“海贷通”等特色品牌。

    私人银行,尊享财富人生

    青岛银行私人银行成立于2011年3月,是国内城商行首家私人银行,秉承国际化的私人银行服务理念,整合国内及外方股东优质资源,通过专享私密的动态财富管理服务,助力高端人士在“创富、守富、享富、传富”的过程中轻松驾驭财富人生。近年来,青岛银行私人银行荣膺胡润百富“地区性商业银行私人银行最佳表现奖”、2016年“十佳财富管理创新奖”等。

    展会上,青岛银行私人银行展区也将高端服务理念做了全面展示。不仅仅是高端奢华的服务体验,青岛银行私人银行所倡导的“360°中小企业家顾问式财智管理服务”已经成为引导高端客户由富及贵、尊享财富人生的优选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