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郭少泉董事长参加青岛地铁3号线全线通车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19
  •  

    2016年12月18日上午10时,青岛地铁3号线全线通车仪式在五四广场站站厅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宣布地铁3号线全线通车,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市人大委员会主任王文华,市政协主席张少军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牛俊宪主持通车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鲁明参加通车仪式。我行郭少泉董事长受邀参加通车仪式,陈霜行长助理、延安二路支行张传芳行长陪同出席。

    我行五四广场地铁社区支行同步亮相五四广场站站厅,新颖的装修风格、温馨的营业环境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使得支行成为3号线开通仪式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通仪式前,在郭少泉董事长和陈霜行长助理的陪同下,市金融办主任白光昭、地铁集团贾福宁董事长和交通委主任王勇视察了支行开业情况,支行工作人员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我行地铁联名卡、异形卡的发卡情况和功能,领导们对青岛银行服务地铁的举措做出了高度赞誉。

    开通仪式结束后,地铁3号线于上午11时正式开门纳客,市民乘客争相进入地铁五四广场站,一睹山东省首条地铁线路,我行五四广场地铁社区支行也成为市民合影、咨询的好去处,支行安排了离行式开卡设备,现场为市民开立地铁联名卡。

    自2013年与地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我行立足地铁、深耕细作,成立了特色支行地铁大厦支行,更突破性地设立了山东省首家地铁支行——五四广场地铁社区支行,社区支行打破了原有的柜台限制,根据地铁人流量特点,实行错时经营,更好地服务乘坐地铁上下班的市民,更好地宣传了我行市民银行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