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和讯: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签售会在青岛银行火爆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2
  •  

    为回馈广大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满足熊猫币爱好者的收藏投资需求,12月10日下午,应青岛银行邀请,熊猫币设计师赵樯首次莅临岛城,出席了青岛银行20周年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签售会。中国金币总公司在现场为市民安排了历年熊猫币鉴赏和熊猫币投资理财讲座,回顾了熊猫币发行的历史,满足了市民对熊猫币的眼福,丰富了熊猫币投资与收藏知识。

    活动中,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王复林为投资者带来了熊猫币投资理财讲座,熊猫币的设计师赵樯先生还就熊猫币的设计灵感等跟投资者做了互动交流。

    青岛银行成立20周年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是中国人民银行专门为青岛银行成立20周年设计发行的法定货币,包括金质纪念币和银质纪念币各1枚,金质纪念币含纯金8克,银质纪念币含纯银30克,金银套币目前售价4280元,银币售价540元。

    因熊猫加字纪念币一般兼具发行量少、珍贵性、收藏性、实值性、权威性等特点,具有较高的保值增值价值和纪念收藏价值,交易价格自然也是一路飙升,相信青岛银行成立20周年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也将是熊猫币乃至贵金属收藏投资界的盛事,为市民的贵金属投资增加了一个新的选择。据青岛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为满足广大市民的收藏和投资需求,即日起,青岛银行将开放所有的网点,加班加点,为市民提供熊猫币购买的便利及优质服务,让大家在新年来临之际拿到自己心爱的收藏投资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