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青岛新闻网:第六届“青岛银行-中国海洋大学优秀大学生奖学金”成功颁奖
发布时间:2016-12-12
  •  

    12月9日下午,青岛银行在中国海洋大学设立的优秀大学生奖学金在海大崂山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活动由中国海洋大学教育基金会陈忠红秘书长主持,海大王剑敏总会计师、财务处许志昂处长、学生工作处林旭升处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张猛副部长,青岛银行总行张巧雯行长助理、延安二路支行张传芳行长、零售银行部王志纯副总经理、办公室孙中华主任助理出席活动并向优秀大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仪式上,首先由海大学生工作处林旭升处长宣读《关于颁发 中国海洋大学第六届青岛银行优秀大学生奖学金的决定》,随后,双方领导为80位优秀大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本届青岛银行优秀大学生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水产学院2014级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陈艺文同学、法政学院2014级国际关系专业硕士研究生武珺欢发言。青岛银行张巧雯行助和海大王剑敏总会计师最后讲话,勉励优秀大学生学业有成,并为双方合作送上祝福。

    2010年,青岛银行与中国海洋大学签订合作协议,设立中国海洋大学-青岛银行教育基金,每年捐资50万元奖励优秀大学生。今天进行的是第六届青岛大学奖学金的颁发,六年来,已经有480名海大学子获得这一荣誉,成为栋梁之才,在不同的行业为社会发展而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