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青岛财经日报:青岛银行杯足球赛群星闪耀 巴乔巴雷西引爆足球对抗
发布时间:2016-07-23
  •  

    7月22日晚,巴乔、巴雷西、王东宁、戴仁庆等中外足球明星相聚青岛国信体育场,2016年青岛银行杯明星邀请赛激情上演。经过90分钟激战,巴乔、巴雷西领衔的国际明星队4:2战胜王东宁、戴仁庆等领衔的山东明星足球队。

    青岛银行搭起中意足球桥梁

    青岛银行自2015年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3866.HK)以来,品牌美誉度持续提升,在新近揭晓的“2016世界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列第353位,较上年跃升130位。而在之前公布的亚洲银行300强排名172位,并荣膺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奖,在2016年中国商业银行稳健发展能力“陀螺”评价体系中,位列城商行综合排名第五名。

    青岛银行一直坚持源于社会,回馈社会,近年来倾注大量精力用于对文化、体育产业的支持。借助外方股东优势,青岛银行架起一座连接意大利和中国的足球桥梁,2013年起,青岛银行与AC米兰足球俱乐部强强联手,每年组织AC米兰足球夏令营,为热爱足球的孩子们提供一次与世界先进足球理念接轨的机会。至今,青岛银行AC米兰夏令营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有近千名客户子女通过AC米兰夏令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意大利足球魅力。

    今年,青岛银行将迎来20岁生日,作为向20周年行庆献礼之作,今年的AC米兰足球夏令营特别请到了意大利足球的骄傲、“忧郁王子”罗伯特·巴乔,和AC米兰功勋队长巴雷西,并在7月22日晚组织了这场巨星足球赛,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足球盛宴。

    巴乔不老,足球永恒

    当晚,年近50的意大利足球骄傲巴乔披挂上阵,与AC米兰功勋队长巴雷西一道带领国际明星队与山东队展开对攻。而山东队这边,王东宁、戴仁庆、邱忠辉、王灏等一代人记忆中叱咤足坛的明星球员也是让比赛增加了经典的色彩。

    上半场,在巴乔的带领下,国际明星队以1:0暂时领先,山东明星队为追回失球发起猛烈进攻,都被守门员一一化解,国际明星队将这份胜利的果实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开始,第62分钟,巴乔中路带球突破,为队友送上漂亮的直塞球,队友顺利将球打进!场上比分2:0;比赛进行到64分钟,国际明星队一鼓作气,前锋突入,在45度角大力抽射,弹到门柱后进球,在三分钟之内连进两球,比分变成3:0;第66分钟,国际明星队中锋带球连过四人,一记抽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4:0!国际明星联队遥遥领先!75分钟,年近五十的巴乔被换下,全场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感谢巴乔带来的足球盛宴。在随后的比赛中,山东明星队在81、85分钟打入2球,比赛最终锁定在4:2。

    记者看到,现场观战的球迷中也有很多年轻的面孔,他们虽然不曾在当年为巴乔而欢呼,今天却因巴乔慕名而来,他们呼喊着,他们为巴乔荣耀,他们为足球疯狂!

    今晚,众足球明星在场上拼杀,观战球迷大呼过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这个必将成为难忘的美好记忆的足球之夜,感动、激情、怀旧、情怀超越了比赛本身,每一位球迷都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为感谢场上球员的拼搏付出,赛后,青岛银行董事长郭少泉、青岛体育局局长纪高尚为比赛双方颁发了优胜奖杯、纪念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