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大众网:巴乔“惊现”青岛银行2016年AC米兰足球夏令营闭营现场
发布时间:2016-07-22
  •  

    7月22日上午,AC米兰足球夏令营闭营仪式在上实中心体育场举行,AC米兰俱乐部的教练们和200名夏令营小球员悉数到场,意大利足球巨星罗伯特.巴乔作为闭营仪式上最大的惊喜亲临现场,并为小球员们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

    闭营当天,AC米兰夏令营依然进行了最后一场训练,小球员们分别进行了技战术课程,并进行了简短的而分组对抗。最后一堂训练课后,夏令营的教练们与小球员合影留念,并亲手为孩子们颁发了结业证书。青岛银行总行陈霜行长助理、和巴乔先生为杨力鉴、于昊洋、乔秋茹、杨罡、丛钰翔等10名优秀学员颁奖。

    上午11点半,闭营仪式正式开始,青岛银行总行陈霜行长助理到场并致辞,作为夏令营的意方负责人,AC米兰俱乐部斯堪布里总结了本届夏令营的情况。随后,巴乔作为送给孩子们的最大礼物惊喜登场,巴乔现场致辞,并为孩子们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希望孩子们会一直怀揣足球梦想,在绿茵场上拼搏努力下去。

    据悉,2013年开始,青岛银行通过邀请AC米兰俱乐部梯级队教练及AC米兰传奇球星到青岛举办夏令营的形式,面向客户孩子中有足球潜质的少年选手普及先进的足球理念,并选拨其中2名优秀代表前往意大利米兰参加全球夏令营,代表中国站在国际顶尖足球俱乐部的舞台。截至目前,已经让近千名热爱足球队孩子受益,享受到了原汁原味的AC米兰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