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和讯网:青岛银行携手巴乔点燃盛夏激情
发布时间:2016-07-21
  •  

    传说中的大雨没有来,传说中的足球忧郁王子巴乔真的来了。7月20日,足坛巨星罗伯特.巴乔受青岛银行之邀,抵达青岛开启了为期3天的足球之旅。继当天下午参加了青岛银行AC米兰足球夏令营、明星足球赛新闻发布会之后,7月21日,巴乔马不停蹄开启了密集的青岛银行客户、球迷互动行程。

    7月21日上午9点,巴乔一行车队缓缓驶达青岛银行总行营业部,几百名早已经等待在此地球迷一阵欢呼。巴乔首先参加了青岛银行成立20周年纪念银行卡的发卡仪式,青岛银行陈霜行长助理与巴乔一同为大家展示了20周年纪念卡的卡样。随后,巴乔与现场客户、球迷进行了亲切互动,给客户签名,并有客户亲切合影。现场不少几十年的老球迷见到了偶像喜极而泣。

    随后,巴乔一行又赶往青岛银行市北支行参加了那里的客户、球迷见面会。据悉,巴乔一行下午,还将参加青岛银行与万象城、书城共同组织的互动活动,当晚,将与百余名青岛银行的高端客户互动,共享足球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