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和讯网:青岛银行受邀在山东品牌建设大会做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6-06-17
  •  

    品牌建设是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战略举措,6月16日上午,以“创新创优创品牌——山东经济由大到强的战略选择”为主题的全省品牌建设大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及9位国家有关部委、院校、协会的领导、专家、国内知名企业总裁作品牌建设专题演讲。在下午的以“品牌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服务业分会场演讲中,青岛银行作为省内唯一一家受邀银行进行了主题演讲。

    本次山东品牌建设大会会期一天半,这是山东历史上首次召开的品牌建设大会,规格高、范围广、影响大。16日上午,山东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夏耕主持了会议,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发表了以《实施品牌强省战略 共铸山东美好未来》为主题的讲话,郭省长指出,举办品牌建设大会,在山东历史上是第一次。希望通过这次大会,营造更加浓厚的重视品牌、培育品牌的氛围,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着力提高创建、维护、传承品牌的素质和能力,推动山东品牌建设再上新水平。

    今天下午,青岛银行服务监督中心赵荣总经理代表该行做了以“二十载磨砺铸就品牌力量——青岛银行努力打造山东省金融业服务闪亮名片”为题的演讲。演讲以青岛银行品牌建设中的典型故事为线索,从“惠”字当先,围绕为客户创造价值这一主线,构建起差异化的品牌形象;“慧”智未来,围绕创新驱动升级服务品质,实现与客户共创共赢的品牌价值跃升;“汇”力凝心,以企业文化坚守品牌承诺,铸造“百年青银”基业常青三个方面入手,对该行打造品牌的历程进行了阐述。

    多年来,青岛银行在中国金融改革和品牌建设上的积极探索与成功突破,特别是2015年12月3日在香港的成功上市,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为山东省金融业增添了一张闪亮的服务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