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新浪青岛:青岛银行荣获“金牛理财银行奖”、“金牛银行理财产品奖” 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6-05-31
  •  

    上周,第四届“金牛财富管理论坛”暨2015年度“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凭借出色的综合资产管理能力和优异的理财产品表现,青岛银行荣获2015年度“金牛理财银行奖” (综合奖),旗下海融财富稳赢系列理财产品荣获2015年度“金牛银行理财产品奖”。

    “金牛奖”系列评选由中国证券报•金牛理财主办,中国证券报与新华网指导,中国社会科学院提供学术支持,陆家嘴金融网联合主办。自2012年开始,中国证券报•金牛理财建立了针对银行理财与券商集合资管产品的评奖体系,并成功举办了三届“金牛财富论坛”暨“金牛理财产品”评选活动。本届“金牛理财银行奖”的评选范围为国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包含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外资银行等,本次共有11家银行机构荣获综合奖。“金牛银行理财产品奖”的评选范围为各家银行机构发行的全部理财产品,全市场仅有两支保本浮动收益型产品获奖,青岛银行海融财富稳赢系列理财产品即为其中之一。

    正是凭借多年的稳健发展和出色的创新能力,青岛银行海融财富系列理财产品逐渐成为市场的热点,并凭借品种多样、购买便利、收益率高、风险可控等优势,为投资者所追捧。海融财富系列理财产品,在风险可控性、收益性等个指标表现优异,连续多年荣登普益财富银行理财排行榜前十名,成为理财产品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