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和讯:青岛银行第五届“海融财富”理财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6-05-23
  •  

    5月21日上午,青岛银行第五届海融财富理财节在万象城正式拉开大幕。今年恰逢青岛银行成立20周年行庆,该行也借助理财节向广大客户推出多项增值回馈活动,理财节期间,青岛银行将陆续推出理财节专属高收益理财、多项费用减免、发行20周年借记卡等优惠活动,并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为客户准备了花样繁多、体验新奇的贴心理财盛宴。

    亮点一

    千亿专属高收益理财回馈客户

    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海融财富理财节期间,青岛银行将陆续推出1000亿额度的高收益理财产品,5月21日理财节开幕式当天,客户就可现场预约抢购年化收益率高达4.6%至4.8%的高收益专属理财。青岛银行直销银行新推出“小胖挖宝”优惠活动,新客户注册激活领10元红包,参与游戏摇一摇最高三倍收益或达7.2%。

    青岛银行发售的理财产品已经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每期发售都能引来客户追捧。不仅如此,青岛银行的理财产品也是墙内开花墙外香,在普益财富发布的2015年度银行理财能力排名中,青岛银行理财能力综合排名、收益能力、信息披露规范性、风险控制能力、发行能力五项指标均进入全国区域性银行前十位,分别位居第五位、第五位、第一位、第三位、第七位。

    亮点二

    推出20周年借记卡10余项减免优惠

    今年11月,青岛银行将迎来20岁生日,20年来,青岛银行始终坚持特色化发展道路,先后获得金龙奖“最佳中小银行”、金蝉奖“最佳管理创新银行”、金钻奖“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奖项等众多奖项,并荣膺世界银行1000强(434位)、亚洲银行300强(172位)。2015年12月3日,青岛银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开启了新的发展篇章。

    值此20周年行庆之际,青岛银行将推出“20周年借记卡”,该卡不仅享有免开卡费、免年费、免网银转账手续费等传统优惠项目,还将享有减免账户挂失费、银行卡挂失费等累计10余项优惠项目。同时,作为送给广大客户最为实在的优惠,即日起,所有青岛银行的银行卡均可以享用这10余项减免优惠。

    亮点三

    巴乔引爆“AC米兰少年足球训练营”

    作为理财节诸多传统活动中的重头戏,万众期待的“AC米兰少年足球训练营”将于7月举行,届时,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力球员罗伯特·巴乔、弗朗哥·巴雷西也将亲临现场,让广大球迷一道重温经典意大利足球的魅力,让市民度过一个火爆而又激情四射的足球之夏。

    亮点四

    走进社区,畅享财富梦想

    此外,理财节期间,青岛银行还利用自身网点优势,组织金融服务进社区活动,进行现场路演、送理财讲座上门,让更多的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理财团队带来的理财知识、金融知识,在家门口、小区里构筑财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