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青岛银行郭少泉董事长参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2-05-25
  •  

     

        5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青岛银行郭少泉董事长与来自全省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一同参加会议。
        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山东省第十次党代会正式代表917人,特邀代表7人,来自青岛市的正式代表共有72名,其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46名,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党员26名,涵盖了经济、科技、政法、教育、宣传、文化、卫生、体育和社会管理等各个领域。

    青岛银行郭少泉董事长参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


        此次郭少泉董事长作为全省600多万名党员的代表之一参加省十次党代会,这是青岛银行社会地位、影响力再获提升的有力证明。2010年以来,青岛银行充分发挥法人银行优势,加快改革创新步伐,保持持续快速发展,经营规模、服务水平、管理能力等均实现了显著提升,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加税收收入等方面贡献不断提高。正是由于青岛银行在经营管理和社会贡献等方面的优异成绩,无论是金融行业,还是各级政府,都给予青岛银行充分的肯定和赞誉。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青岛银行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