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青岛日报:青岛银行开启“青银天富”理财节
发布时间:2012-05-02
  •  

        日前,青岛银行“青银天富”理财节在万达CBD广场举行启动仪式。青岛银行共建单位代表、优质小微客户代表、贵宾客户代表等出席了活动。

        据悉,青岛银行此次推出“青银天富”理财节,旨在倡导市民科学、理性理财,并利用自身专业团队、高收益理财专案为市民提供专属的金融服务。同时,作为青岛人自己的银行,青岛银行还将在理财节期间面向中小企业、小微企业等提供金融专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青岛银行还将利用周末时间通过路演、理财讲座、理财进社区、企业等形式,为市民普及理财知识,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份。

        活动期间,青岛银行还将在即墨、胶州、胶南三地开展“小企业金融服务进社区专场”,直接与相关集群企业客户对接,为县域小企业提供全面周到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