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青岛日报:青岛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2-04-06
  •  

        作为国内第二家涉足私人银行业务的城市商业银行,青岛银行私人银行成立一年来,发挥岛城唯一法人银行优势,业务获得长足发展,财富及私人银行客户及资产规模大幅增长。

        青岛银行财富管理中心暨私人银行成立于2011年3月28日,由此开启了青岛银行实施五年战略规划、着力发展高端金融的序幕,同时也是青岛银行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 “财富管理中心发展战略”的具体措施。成立一年来,青岛银行财富管理中心暨私人银行秉承 “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理念,建立了一支由20余年银行工作经验及岛城最早从事财富、私行业务管理层、欧洲资深私人银行家、精干的理财师队伍、经验丰富的综合支持人员组成的专业团队,通过专业的“1+1+N”服务模式为岛城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专享的增值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举办了“胡润《由富及贵的生活》演讲”、“烟花三月下扬州”、“青岛夜话财富与收藏”、“青岛俄罗斯油画展”和“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赏月会”等一系列独具特色的高端活动,受到客户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