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半岛网:青岛银行擦亮电子银行全新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12-03-05
  •  

        青岛银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针对客户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在开通了跨行转账、外卡受理等服务功能后,又增加了本行卡第三方存款业务、本行卡内部转账、公务卡还款等业务,开通了自助缴纳电费、燃气费、联通缴费等便民业务,使持卡人无需排队即可办理多种缴费。而针对客户小额取现的需求,青岛银行还在部分网点的自助设备开通了十元面值的小额现金取款业务。

      青岛银行200多台自助设备遍布青岛市七区五市,跨行取款费率不上调,VIP客户免收跨行取款手续费。

      网上银行个人网银可以实现账户查询、自助缴费、行内转账、跨行汇款、批量支付、网上购物、个人贷款、挂失、网上基金等功能。具有费用最优惠、方便快捷、简单易用、资金到帐速度快、安全可靠等特点。

      个人网银跨行汇款全免费,企业网银跨行汇款七折优惠。

      本地唯一总行级客户服务中心,服务理念:接进信任呼出真诚,提供24小时人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