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服务小微力解融资难 青岛银行再出新举措
发布时间:2012-01-20
  •  

    来源: 商讯

    1.jpg

        2012年1月18日,青岛银行在海景花园大酒店举办了主题为“合作共赢 同心致远”的青岛银行2011年度零售优质小微客户授牌仪式,对首批50名青岛银行零售优质小微客户颁发了“青岛银行二零一一年度诚信商户”牌匾。

    服务小微力解融资难 青岛银行再出新举措

        青岛银行作为青岛唯一的总行级法人银行,一直致力于蓝色经济区的发展,把服务小微企业作为宗旨,尤其是在零售小微客户贷款方面从市场和客户需求出发以产品创新助力岛城中小企业发展,2011年创新的推出了个人商户联保业务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在信贷资源相对紧缺的市场环境下2011年投入36亿多元用于个人商户贷款业务,帮助岛城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在不利的市场环境下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青岛银行也凭借高效的审批效率和充裕的信贷规模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好评。

      零售优质小微客户授牌活动是青岛银行践行“服务小微企业战略”的又一大举措。青岛银行在岛城客户的不断支持和关注下迅速成长,在成长的同时不忘回馈客户。本次50名零售优质小微客户是青岛银行从所有个贷客户中精选出的首批授牌客户,都是在经营区域有一定影响力、对青岛银行综合贡献度较大并且信用情况良好的小微企业主。凡是获得“青岛银行诚信商户”的零售小微客户,意味着客户的高信用等级并可以在青岛银行享受各种专项贵宾待遇,享受更高的贷款额度、最优惠地贷款利率以及专享的理财产品、信用贷款等优惠政策。

      “战略合作 共同成长”是青岛银行对广大小微企业的服务承诺,青岛银行将不断地创新产品和服务,结合自身优势更好的为岛城小微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