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半岛网-城市信报:青岛银行南京路第二支行:打造贴心的银行品牌
发布时间:2011-12-26
  •  

    半岛网-城市信报:青岛银行南京路第二支行:打造贴心的银行品牌

       

        2004年,李世洪被任命为青岛银行南京路第二支行行长。经过7年的努力,一个崭新的支行优势渐显。在他的带领下,青岛银行南京路第二支行克服了人手少 、业务水平一般等困难,存贷规模、中间业务等各项业务全面快速发展。

      作为一位有着10年金融从业经历的行长,李世洪用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感染着他的团队。在采访中李世洪告诉记者 ,如何将支行员工打造成一支技术精良的团队,是他一直探索的问题。谈及措施,他表示,支行从搭建人才成长平台、挖掘员工内在潜力、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等方面下工夫,大力倡导终身学习理念,有效地提升了支行员工的素质。

      “只有提高员工素质,提升服务理念,才能为支行赢得更多客户。李世洪说 ,近年来他在团队中树立了服务至上、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以客户为中心,向客户提供全面周到、品质优良的产品和服务。在李世洪的带领下,青岛银行南京路第二支行各项业务全面快速发展,经济效益较2004年有了巨大的提升。

      李世洪表示,青岛银行一直积极推进金融技术创新,实现利润来源多元化。这种发展战略既是生存之道,同时也是它在市场竞争中能迅速发展壮大的秘诀。在市场定位上,他充分发挥银行自身的优势,细分市场,打造“岛城市民贴心的银行”品牌,同时严密防范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