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半岛网-城市信报:青岛银行台东六路支行行长杨顺喜接受采访
发布时间:2011-12-19
  •  

    半岛网-城市信报:青岛银行台东六路支行行长杨顺喜接受采访

        走进支行,记者首先被墙上悬挂的“行务公开栏”中“存款及利润指标完成情况”图表吸引,图表显示,截止到2011年9月该支行的存款余额为200510万元,利润5683万元,分别是2009年的2.15倍和2.22倍。

      杨顺喜自2004年8月就任台东六路支行行长,当时的台东六路支行环境差,连年亏损,知名度低,留不住人。面对如此局面,他犹豫过。但是领导的信任、员工的期盼让他有了信心,“大家对于这个行都充满了期待,怎么着都得搏一搏!”

      杨顺喜为解决环境太差的问题,2005年重新装修,把一个宽敞明亮、温馨宜人的营业、办公场所呈现在客户和员工面前;他还为员工制订了详细的培训计划、严格的学习考核制度和奖惩办法;他还带领员工跑遍了台东的大小商铺和周边社区,根据客户特点制订了不同的营销措施。

      杨顺喜2005年就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实现了扭亏为盈,规模翻了一番多。2006~2009年,支行进入稳步增长期,规模和利润的增长速度都处在青岛银行前列。2009年底,青岛银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杨顺喜带领他的团队奋勇拼搏,全面超额完成了2010年总行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让员工严谨工作快乐生活”是他的理念。对于工作与生活,他提出两个境界:“干就要像干的,玩就要像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