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关于我行>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1.青岛银行网站内于任何媒体呈现的任何内容,无论商标、设计、文字、图像、和任何其他信息,未经特殊说明,其著作权均属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银行”)所有,他人或他方如需转载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必须取得青岛银行的书面许可,并在使用时注明来源和版权系青岛银行所有的标记。

2.青岛银行网站内提供下载的软件,其著作权属青岛银行所有或青岛银行有权使用,任何他人或他方未经著作权人许可不得复制或在非青岛银行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者以其他方式非法使用,不得超出许可范围进行复制和其它商业用途的使用。

3.青岛银行对于其开发的或和他人共同开发的所有内容和服务拥有或与合作者共同拥有全部知识产权,受有关版权、商标权、服务商标、专利、专有权利等知识产权法律的保护。本网站内容包括文字、软件、图片、多媒体、图表、广告中的全部内容,以及青岛银行为用户提供的其它信息,均受上述相关法律的保护。

4.本网站特别指出:LOGO以及其他任何用来标识青岛银行、网上银行和青岛银行其他业务的文字、图形及其他可视性标志,都是属于青岛银行所有的商业标识,青岛银行对上述标志享有商业标示性权益受法律保护。他人或他方未经许可不得修改、复制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商业标识,任何试图淡化或丑化上述标识的行为都是违法的,本站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5.青岛银行网站包含部分由其它组织、团体或商业机构提供的文字内容,这些内容的版权属于相应的提供者。青岛银行网站摘录或转载这些内容时均已获得版权持有人的许可。

6.对于任何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不尊重本网站声明,不经本网站同意,擅自使用本网站内容并不注明出处的行为,本网站保留采取法律措施,追究其责任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