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零售银行>投资理财>理财产品>业务介绍

零售银行

业务介绍

1.jpg

产品简介

 

“海融财富”系列人民币个人理财计划由青岛银行自行管理运作,主要投资于风险可控、收益稳健的优质金融资产。该系列产品类型丰富,历史业绩优异,旗下细分为创赢、尊享、钱潮等多个子系列,是投资者资产配置的有效工具。

产品优势

   产品类型丰富,投资期限灵活

    管理运作稳健,产品风险可控

    历史业绩优异,市场竞争力强

产品分类

 

  

创赢系列

产品评级:稳健型产品(★★)及以上

销售起点:人民币1万元及以上

产品特点:针对普通客户发售的常规性理财

 

尊享系列

产品评级:稳健型产品(★★)及以上

销售起点: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

产品特点:针对财富及私人银行客户发售的专属产品

 

客户购买流程

 

1.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青岛银行借记卡至青岛银行任意网点办理,或通过青岛银行电子渠道自助办理。

2.购买理财前,本人须独立完成并接受青岛银行对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评估。

3.购买理财前,须仔细阅读并确认接受对应的产品说明书、风险揭示书、销售协议书等销售文件。

“天天开薪”理财

1.产品简介

“天天开薪”(净值型)人民币个人理财计划是针对个人客户发行的,由青岛银行自行投资运作的一款开放式、净值型、现金管理类人民币理财产品。本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青岛银行内部产品评级为稳健型★★。

2.产品特点

①   天天开放、买卖方便

(每个银行工作日9:00-15:30均可买卖、其它时间交易申请为预受理)

②   每日分红、收益复利

(天天计算客户收益,以份额形式每个工作日结转)

③   快速赎回、实时变现

(银行工作日9:00-15:30期间,赎回资金实时到账)

④   风险较低、收益稳健

(银行内部稳健型评级★★,历史收益表现良好)

 具体规则详见产品说明书。

“财源滚滚”开放式净值型理财产品简介

 

海融财富•创赢系列“财源滚滚”个人理财计划是针对个人客户发行的,由青岛银行自行管理运作的一款开放式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青岛银行内部产品评级为稳健型(★★)。

每款“财源滚滚”理财产品都有自己固定的投资子周期,根据投资周期长短不同,目前分为单周开放、双周开放、单月开放等类型,客户可根据需要,在每个投资周期内提交购买、赎回申请,交易申请将在对应的周期清算日统一被确认处理。如客户中途不赎回,一个投资周期结束后,理财资产将自动滚续至下一个投资周期继续享受收益。

 

产品特点

 

1.定期开放、流动性强

固定周期(如单周、双周、单月)清算处理(清算日如遇非工作日顺延),赎回资金清算日当天入账。

2.自动滚续、省心省力

每个投资周期结束后,如客户中途不赎回,理财资产自动滚续至下一周期继续享受收益,无需额外操作。

3.交易灵活、操作便利

网点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均可买卖、查询,方便快捷。

4.风险可控、收益稳健

银行内部评级为稳健型★★,属中低风险,历史收益表现良好。

购买规则

 

 购买确认份额=购买申请金额÷对应清算日发布的单位净值,无购买手续费。

赎回规则

 

 赎回确认资金=赎回申请份额×对应清算日发布的单位净值,无赎回手续费。

清算日

 

青岛银行在每个清算日对相应投资周期内的理财购买、赎回交易申请进行确认处理。根据产品投资周期不同,其清算日也相应不同。如“财源滚滚(单周)”的清算日为每周周四。如遇非银行工作日,产品的投资周期和清算日可能调整。

投资周期

   

每款“财源滚滚”理财产品都有自己固定的投资子周期,根据投资周期长短不同,目前分为单周开放、双周开放、单月开放等类型。如客户中途不赎回,一个投资周期结束后,理财资产将自动滚续至下一个投资周期继续享受收益。

单个投资周期自任一清算日的前一个工作日17:00起至最近的下一个清算日的前一工作日17:00止。

以“财源滚滚(单周)”产品为例:

(1)假如2017年6月8日(周四,工作日)和6月15日(周四,工作日)为相邻两个清算日,则对应投资周期自2017年6月7日17:00至2017年6月14日17:00,投资周期为一周,该投资周期内的购买、赎回交易在2017年6月15日,以2017年6月15日发布的产品单位净值进行清算确认。

(2)假如2017年9月28日(周四,工作日)和10月9日(10月5日放假,非工作日顺延至10月9日)为相邻两个清算日,则对应投资周期自2017年9月27日17:00至2017年9月30日17:00,投资周期3天,该投资周期内的购买、赎回交易在2017年10月9日,以2017年10月9日发布的产品单位净值进行清算确认。

具体规则详见产品说明书。

特别提示

1.理财业务只能由客户本人亲自办理,不得代办。

2.客户只能购买与本人风险评估结果相匹配的理财产品。

3.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4.理财产品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不等于理财产品实际收益,投资须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