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零售银行>投资理财>理财产品>产品发售公告

产品发售公告

产品发售公告

青岛银行关于销售成就系列2022年371期(理财新客专属)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9
  • 尊敬的客户:

    青岛银行定于2022年09月19日起对外销售成就系列2022年371期(理财新客专属)。本期理财产品运作期限196天,参考收益率/业绩基准(年化)4.25%,具体情况详见产品说明书。

    感谢您对青岛银行的支持。请继续关注我行其他热销产品。

    特此公告。

    附件:产品说明书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19日

     

    业绩比较基准说明:业绩比较基准测算依据:本产品投资对象主要包括固定收益类资产、货币市场工具、资产管理计划、非标资产等,业绩比较基准测算参考上述投资对象的资产加权平均收益率。综合考虑当前市场环境、资产配置中枢比例、产品费用及税费等因素,得出该产品业绩比较基准为年化4.25%。业绩比较基准是产品管理人基于产品性质、投资策略、过往经验等因素对产品设定的投资目标,不代表产品的未来表现和实际收益,不构成对产品收益的承诺,投资需谨慎。

    业绩比较基准不代表产品的未来表现和实际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