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零售银行>投资理财>“海融财富”理财产品>“财源滚滚”开放式净值型理财

零售银行

“财源滚滚”开放式净值型理财

   海融财富•创赢系列“财源滚滚”个人理财计划是针对个人客户发行的,由青岛银行自行管理运作的一款开放式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该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青岛银行内部产品评级为稳健型(★★)。
   每款“财源滚滚”理财产品都有自己固定的投资子周期,根据投资周期长短不同,目前分为单周开放、双周开放、单月开放等类型,客户可根据需要,在每个投资周期内提交购买、赎回申请,交易申请将在对应的周期清算日统一被确认处理。如客户中途不赎回,一个投资周期结束后,理财资产将自动滚续至下一个投资周期继续享受收益。

产品特点

   1.定期开放、流动性强
   固定周期(如单周、双周、单月)清算处理(清算日如遇非工作日顺延),赎回资金清算日当天入账。
   2.自动滚续、省心省力
   每个投资周期结束后,如客户中途不赎回,理财资产自动滚续至下一周期继续享受收益,无需额外操作。
   3.交易灵活、操作便利
   网点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均可买卖、查询,方便快捷。
   4.风险可控、收益稳健
   银行内部评级为稳健型★★,属中低风险,历史收益表现良好。

购买规则

   购买确认份额=购买申请金额÷对应清算日发布的单位净值,无购买手续费。

赎回规则

   赎回确认资金=赎回申请份额×对应清算日发布的单位净值,无赎回手续费。

清算日

   青岛银行在每个清算日对相应投资周期内的理财购买、赎回交易申请进行确认处理。根据产品投资周期不同,其清算日也相应不同。如“财源滚滚(单周)”的清算日为每周周四,“财源滚滚(双周)”的清算日为自2018年1月2日起的每两周周二。

投资周期

   每款“财源滚滚”理财产品都有自己固定的投资子周期,根据投资周期长短不同,目前分为单周开放、双周开放、单月开放等类型。如客户中途不赎回,一个投资周期结束后,理财资产将自动滚续至下一个投资周期继续享受收益。
   单个投资周期自任一清算日的前一个工作日17:00起至最近的下一个清算日的前一工作日17:00止。
   以“财源滚滚(单周)”产品为例:
   (1)假如2017年6月8日(周四,工作日)和6月15日(周四,工作日)为相邻两个清算日,则对应投资周期自2017年6月7日17:00至2017年6月14日17:00,投资周期为一周,该投资周期内的购买、赎回交易在2017年6月15日,以2017年6月15日发布的产品单位净值进行清算确认。
   (2)假如2017年9月28日(周四,工作日)和10月9日(10月5日放假,非工作日顺延至10月9日)为相邻两个清算日,则对应投资周期自2017年9月27日17:00至2017年9月30日17:00,投资周期3天,该投资周期内的购买、赎回交易在2017年10月9日,以2017年10月9日发布的产品单位净值进行清算确认。

特别提示

   如遇非银行工作日,本产品的投资周期和清算日可能调整。产品具体情况以对应产品说明书等销售协议约定为准。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