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零售银行>投资理财>贵金属>“青银一生和一世”金银纪念币

零售银行

“青银一生和一世”金银纪念币

 

一、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

规格

售价

“青银一生和一世”银币系列

2013熊猫银币(1盎司)+2014年5元“和”币+2014年熊猫银币(1盎司)

699元

“青银一生和一世”金币系列

2013熊猫金币(1/4盎司)+2014年5元“和”币+2014年熊猫金币(1/4盎司)

6999元

title

titletitletitle

二、产品特色

发行量少

金币系列为120套、银币系列为200套。

央行发行

中国金币总公司经销,是中国有权威影响力的金银币组合。

寓意深远

夫妻新婚需要的是恩恩爱爱,一生一世,白头偕老;同学、朋友、战友聚会,需要的是真情实意,一生一世,友谊长存;老人生日,需要的是一生一世、合家欢乐、健康长寿;提拔祝贺,需要的是一生一世,官运亨通;商务往来,需要的是一生一世,真诚相待。这种对美好情感纪念和祝福的情怀,饱含深情的幸福定会让此刻成为永恒。所以,在“祝福”文化的驱动下,在对“喜庆”氛围的营造中,“一生一世”纪念币代表美好的祝福。

青岛银行各网点均有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