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零售银行>个人贷款>快易贷>个人最高额授信贷款

零售银行

个人最高额授信贷款

    “个人最高额授信”是青岛银行对有一定资产规模、资信良好的个人客户,经贷款风险评价,可一次性授予最高授信额度。客户在授信期间内,可以分笔、多次、循环使用若干种个贷产品,但各种类贷款余额之和不得超过最高授信额度。

适用客户

    借款人应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资信状况良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同时具备一定的资产或经营规模,并能够提供充足的担保。

特色优势

 

    ◎客户群体广:面向私营业主、公职人员等七类客户群体。

    ◎业务种类多:授信额度内可以办理青岛银行开办的多种个人贷款业务,并可自由组合、循环使用。

    ◎随用随借 方便快捷:授信期间贷款资金随用随借,当天申请,当天到账。

    ◎想还就还 节省支出:贷款资金想还就还,早一天还款就省一天利息。未使用贷款额度时,不产生贷款利息和其他费用。

业务延伸

 

    符合贷款自主支付条件的客户可申请开通“随e贷”业务,通过网上银行自助办理个贷“随借随还”,并可以进行个贷账户信息查询。

    “随e贷”业务功能:1、信息在线查询;2、即时自助借款;3、轻松提前还款;4、7×24小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