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零售银行>个人贷款>快易贷>个人小额担保贷款

零售银行

个人小额担保贷款

    小额担保贷款专指为解决下岗失业人员、应届大学毕业生等自谋职业和创业过程中资金不足的问题,在规定的额度和期限内发放、经政府指定贷款担保机构进行担保的小额贷款。青岛银行为青岛市小额担保贷款的指定合作单位。

适用客户

    青岛市市内四区及崂山区登记失业人员、应届大学毕业生、军队退役人员、被征地农民、残疾人、随军家属、返乡农民工等群体自谋职业、自主创业以及境外就业的,均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

特色优势

 

    ◎额度灵活:个人从事个体经营的,最高可申请5万元;个人创办企业的,可申请5-20万元。

    ◎节省利息:小额担保贷款利率较低,同时对于符合相关政策的借款人,可以由财政进行全额贴息。

    ◎促进就业:小额担保贷款促进了劳动者自主创业,通过创业在实现自身就业的同时带动更多劳动者就业,实现您创业、就业梦想。

温馨提示

 

    1、贷款申请人应具有青岛市市内四区及崂山区常住户口,以及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营业执照或其他行政部门颁发的许可证明。

    2、贷款申请人应首先向劳动保障部门提出申请,经审批通过后到青岛银行崂山支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