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零售银行>个人贷款>快易贷>“增信贷”贷款

零售银行

“增信贷”贷款

“增信贷”是指对有一定资产规模、资信良好、现金流充足的个人贷款客户,经贷款风险评价,在我行房产抵押授信基础上,增加一定信用授信额度,提升客户粘着度与贡献度。

贷款对象

 

(一)我行已批复准入的商圈、行业集群规划范围内商户。

(二)以本人或配偶名下房产抵押在我行办理个人贷款并还款一年以上的个人客户(含已结清客户),并在经办行办理结算业务。

(三)抗风险较强,弱经济周期的大消费类行业(如食品饮料、快消品、农副产品、电子电器等)商户,以及由消费升级拉动的现代流通及服务行业(如仓储物流、商超供应链等)商户。

(四)为大型零售商或大型企业等核心企业提供配套商品或服务的商户,要求与核心企业合作稳定,签署正式合作协议(购销合同),合作期限不低于3年。

(五)当地资源优势的特色产业商户。

禁止介入低效益、高能耗、产能过剩、环境污染的低端制造、加工行业,以及钢贸、建安等敏感行业。

贷款条件

 

(一)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借款人应为具有一定经营规模的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民营企业持股比例20%以上的公司股东,不含挂靠人员及实际控制人。

1、年销售收入500万元以上,具备稳定的供销渠道,主营业务突出,主营业务收入占总销售收入80%以上;

2、借款人家庭(借款人及配偶,下同)及企业净资产不低于200万元;

3、所经营企业无不良信用记录;

4、借款人及用款企业在我行开立结算账户。

(三)具有我行所在区域常住户口或固定住所。

(四)原则上要求年满28周岁,授信到期时未退休且实际年龄不超过65周岁。

(五)收入稳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和良好的还款意愿。

(六)能够提供明确合法的贷款用途证明。

(七)所申请贷款金额、期限、用途和借款人的生产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债务偿还能力相匹配。

(八)我行要求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