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零售银行>个人贷款>车易贷>个人商用车贷款

零售银行

个人商用车贷款

    个人商用车贷款是指我行向符合条件的个人借款人发放的、以所购商用车抵押并追加其他有效担保方式的贷款。

适用车型

 

    商用车是指借款人购买的用于道路运输(包括客运和货运)或工程施工使用、以营利为目的的汽车,包括营运车、货运车、工程车及工程机械。

    *营运车:具有运输经营权的城市出租车和具有固定班线客运经营权的客车。

    *货运车:用于道路货物运输的车辆。

    *工程车及工程机械:建筑工程和土石方施工等工程所需的混凝土搅拌车、泵车以及推土机、挖掘机、搅拌机、泵机等。

    *注:暂不包含城市公交线路车、消防车、救护车、危险货物专用车等特种车和旅游用车。

适用客户

 

    *借款人应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25周岁以上且不超过60周岁的中国公民。

    *工程车及工程机械贷款申请人有我行分支机构所在省份常住户口;其他商用车贷款申请人有我行分支机构所在市(地)区常住户口或已在我行分支机构所在市(地)区连续居住两年(含)以上,并在当地具有固定的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