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零售银行>个人贷款>车易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

零售银行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

    “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是指我行向购买自用车的个人借款人发放的、以其所购车辆(不含二手车)提供抵押担保的贷款业务。

    ※自用车是指借款人购买的用于个人或家庭消费使用、不以营利为目的的汽车,包括小轿车、多用途车(MPV)、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等。

适用客户

    借款人应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18 周岁以上且不超过60 周岁的中国公民,有我行分支机构所在地区常住户口或已在我行分支机构所在地区连续居住两年(含)以上,并在当地具有固定的住所。

特色优势

 

    ◎车型齐全:目前与我行合作的汽车经销商已达一百余家,众多品牌、车型总有一款适合您。

    ◎额度较高:贷款额度最高可达车价的70%。

    ◎办理快捷:资料齐备最快当天即可完成审批;车辆抵押登记手续完成后当天即可发放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