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零售银行>个人储蓄>人民币储蓄>结构性存款

零售银行

结构性存款

   结构性存款是指我行吸收的嵌入金融衍生产品的存款,通过与利率、汇率、指数等的波动挂钩或者与某实体的信用情况挂钩,使存款人在承担一定风险的基础上获得相应收益的产品。结构性存款按照存款管理,纳入存款保险保费的缴纳范围。目前我行个人结构性存款包括3个月、6个月、1年等多个期限。个人结构性存款起点金额为人民币1万元。

产品特点

本金安全

个人结构性存款属存款类产品,100%本金保证。

业绩比较基准较高

在客户自愿承担一定风险的前提下,个人结构性存款可能实现较高收益。

适合投资者

该产品适合于希望保证本金、对收益要求较高、对流动性要求较低的稳健投资者。

办理流程

客户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青岛银行借记卡,至青岛银行网点柜面办理个人结构性存款业务,也可通过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自助办理。

温馨提示

1.青岛银行发行的不同期次的个人结构性存款可能在产品业绩比较基准、起购金额、挂钩标的等方面存在差异,客户在购买前须仔细阅读对应期次的产品说明书、风险揭示书等销售协议。

2.个人结构性存款的流动性较差,产品起息后至到期日前客户不得进行提前支取。

3.产品到期利率取决于挂钩标的,可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