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电子银行>网上银行>企业网银>特点优势

电子银行

特点优势

 

    1、安全可靠。我行采用移动数字证书以及国际最先进的软、硬件网络技术保障信息传输的安全性,保证您的资金万无一失。

    2、到账速度快:网上转账接通人民银行支付系统,汇款即时汇出无需落地处理,到账时间快。使用网银互联转账更可实现实时到帐。

    3、经济实惠、费用最低:免年费、免证书费、汇款优惠:企业网银汇款都是按照柜台收费标准的7折优惠。

    4、代发工资,更快捷更环保:企业通过网上银行可批量发放员工工资和奖金,也可在线查询工资发放情况,节假日均可进行代发,充分提高了企业的资金利用率。企业通过网上银行代发工资可直接上传电子工资单信息,员工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即可查看个人工资明细,充分保护工资单的私密性。

    5、批量支付,既快速又简便:企业通过网上银行办理多笔汇款,仅需一次上传、一次审核,充分提高财务人员的工作效率。该功能支持预约付款,尤其适合在付款日集中对外付款。

    6、电子汇票,更高效更安全:我行加入人民银行电子汇票系统,企业可在线办理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和电子商业承兑汇票业务。

    7、集团资金实时掌握,理财更轻松:企业通过网上银行可实时查询子公司账户的基本信息、子公司账户交易明细,还可实现总公司和子公司之间资金的上划下拨,帮助企业轻松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