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电子银行>网上银行>个人网银>特点优势

电子银行

特点优势

    1、安全可靠。我行采用移动数字证书以及国际最先进的软、硬件网络技术保障信息传输的安全性,保证您的资金万无一失。

    2、经济实惠、费用最低:免年费、免证书费、免全国各地跨行汇款手续费,买基金手续费最低至柜台6折。

    3、到账速度快:网上转账接通人民银行支付系统,汇款即时汇出无需落地处理,到账时间快。使用网银互联转账更可实现实时到帐。

    4、账户集中管理:可统筹管理您在本行及其他银行的网银账户,实现您所有银行网银账户的余额、明细查询,并轻松实现账户间的资金划转与归集。

    5、轻松理财:贷款和信用卡快捷还款,定期和活期账户互转,让资金根据您的需求灵活掌握。

    6、全天服务、便捷易用:您可凭我行银行卡到任意一家网点开通网上银行服务。从此不用再跑网点排长队,足不出户即可享受7×24小时全天候个人金融服务。站内功能设计人性化,无需学习即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