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电子银行>网上银行>个人网银>办理流程

电子银行

办理流程

 

    凡拥有青岛银行借记卡(金桥卡、家庭卡、金桥微尘卡、金桥通卡)的客户均可注册申请成为青岛银行网上个人银行客户,享受我行提供的网上金融服务。

    一)个人客户的服务类型:

    1、个人大众版:是指在我行网站自助注册申请的网上银行个人客户。客户一旦在网上自助注册成功,无须到营业网点办理即成为非签约客户,当日即可使用我行网上的部分服务功能。个人大众版客户只能使用查询业务、同名转帐等功能,不能在网上办理对外支付款项。

    2、个人专业版:是指到我行办理书面签约手续的个人客户。个人专业版用户必须申请使用数字证书。用户除拥有查询服务外,还拥有各类转帐业务、自助缴费等各项服务功能。

    二)申请注册应具备的条件

    1、在青岛银行开立有实名制的借记卡。

    2、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

   三)个人大众版的开通和注销

    个人大众版注册开通流程:

    1、登录青岛银行网站http://www.qdccb.com

    2、同意遵守《网上银行服务的约定条款》;

    3、根据提示,在线输入如下信息:

    a、所需注册的本人借记卡及卡密码;

    b、申请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必须与客户申领该卡(折)时所使用的证件一致;

    c、设置网上银行登录名及密码;

    d、其他所需的资料及信息;

    6、请记住自己开设的网上银行的用户名与登录密码;

    7、自助注册成功后,当日即可开通使用我行个人网上银行提供的相关服务。

    (自助注册申请示意图)

 

办理流程

    个人大众版注销申请

    如果客户需要取消网上银行,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银行卡到任一网点办理,如果卡丢失,则只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即可。

    四)专业版客户的注册申请

    个人专业版注册流程:

    申请人本人到营业网点办理签约手续,并提供以下资料,

    申请人持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和我行借记卡到我行任一网点柜台办理。

    个人专业版的注销:

    如果不想使用网上银行了,或者银行卡销户了,需要取消网上银行,可由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银行卡、USBKEY到任一网点办理,如果卡丢失或者USBKEY丢失,则只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