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电子银行>海慧生活>业务介绍

电子银行

业务介绍

青岛银行海慧生活是专为手机客户打造的一款移动生活服务平台,丰富的商品优惠、便捷贵宾积点查询,为客户提供时尚、快捷的移动生活服务。

服务功能

1、贵宾积点查询:可以通过提货券模块进行贵宾积点查询。

2、生活缴费:可以对水电费、取暖费、有线电视费、通讯费等费用进行在线缴纳。

3、机酒.火车:可以在线购买机票、火车票,并可进行酒店预订。

4、景点门票:支持各地区景点门票在线购买。

5、全部商品:可以查询海慧生活所有商品明细,并支持在线购买。

6、周边商户:可以根据地理位置查询周边商户信息。

7、海外购:可以直接进行进口商品在线购买。

8、电影票:支持多家影院电影票在线购买,并支持在线选座。

特点优势

海慧生活是青岛银行在移动互联网上部署的一款生活服务平台,是我行为服务广大客户打造的一条崭新渠道。

1、注册简单:青岛银行手机银行用户可自动注册为海慧生活用户,无需单独注册。

2、电影票、海外购等休闲购物应有尽有,云缴费、生活缴费等生活服务一应俱全,机酒.火车、景点门票让您出行无忧。

3、青岛银行贵宾客户增值服务一手掌握,贵宾实惠看得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