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电子银行>电话银行>企业电话银行>服务功能

电子银行

服务功能

 

功能
类型

功能名称

功能说明

自 动 语 音 服 务

账务查询

企业客户可直接通过电话银行在线进行账户余额、当天交易、历史交易的查询。

传真服务

客户使用传真电话可以得到账户余额、当天交易、历史交易以及存款利率等传真服务。

信息查询

客户可以通过电话银行查询账户开户行,各项业务的优惠活动,存贷款利率,国际业务费率,外汇牌价等实用信息。




疑难账务查询

客户如对自己在青岛银行的账户情况有疑问,可以通过人工服务进行查询。

业务咨询

客户可通过人工服务了解青岛银行的各项服务与产品信息,可以对产品使用中的问题进行咨询。

受理客户投诉

受理客户对我行营业网点的服务质量、业务和产品质量的批评和投诉,并在规定时间内由相关部门给予客户答复。

外拨服务

银行主动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客户联系,处理客户在青岛银行产品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客户投诉的处理跟踪、传递各种重要通知、业务宣传资料等信息的一种主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