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ition>电子银行>电话银行>个人电话银行>业务介绍

电子银行

业务介绍

     青岛银行电话银行业务以电话为传输媒介,客户通过拨打96588(青岛)或400-66-96588(全国)可享受到我行电话银行提供的信息介绍、金融服务及其他衍生服务。客户还可以通过电话银行自助语音业务办理查询等各种服务。

服务功能

         

功能
类型

功能名称

功能说明






账务查询

客户可自助查询在青岛银行开立的银行卡、活期结算存折等账户余额及最近五笔或历史交易明细。

信息查询

客户可以通过电话银行查询账户开户行、存贷款利率等。

挂失服务

客户通过电话银行自助办理存折、银行卡等账户的口头挂失。

传真服务

客户使用传真电话可以得到账户余额、当天交易、历史交易等传真服务。

公务卡服务

客户可以通过电话银行进行公务卡的卡片激活及密码管理、申请进度查询、挂失、额度查询、账单及交易查询、自动还款设置、积分管理等。




疑难账务查询

客户如对自己在青岛银行的账户情况有疑问,可以通过人工服务进行查询。

业务咨询

客户可通过人工服务了解青岛银行的相关服务与产品信息,可以对产品使用中的问题进行咨询。

受理客户投诉

受理客户对我行营业网点的服务质量、业务和产品质量的批评和投诉,并在规定时间内由相关部门给予客户答复。

账户挂失

办理存折、银行卡等账户的口头挂失。

公务卡服务

客户可通过人工服务解决客户疑难问题以及办理公务卡卡片的激活及公务卡的申请进度查询、卡片的紧急挂失、额度查询、账单及交易查询等。

外拨服务

银行主动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客户联系,处理客户在青岛银行产品使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客户投诉的处理跟踪、传递相关重要通知、业务宣传资料等信息的一种主动的服务。